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911後最大恐攻! 兇嫌曾當過Uber司機

攝影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0: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發生911事件之後死傷最慘的恐怖攻擊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10多人受傷,一名烏茲別克裔男子駕著小卡車,在紐約下城區蓄意衝撞,下車後還高喊真主至大,他在街頭逃竄後遭到警方開槍制伏,嫌犯之前曾經當過Uber司機。


 

校車被撞到凹陷,現場民眾一片混亂,美東時間31日下午3點05分,一輛白色小卡車在紐約曼哈頓下城區開車蓄意衝撞人群。

主播:「嫌犯在西邊快速道路這裡轉彎,然後在這裡衝撞單車道,一路向南前進,目擊者說嫌犯還加速衝撞。」

小卡車先是撞上單車道輾過2個人,接著又一路衝撞多名路人,直到和一輛校車相撞後才停下來,還有人一度以為是萬聖節的惡作劇。
 

目擊民眾:「事情不知道是從何發生的,我當時走在街上,是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不知從哪來的,我看到有人開始狂奔尖叫。」

嫌犯下車後被拍到在馬路上亂竄,手上還拿著漆彈槍,並且高喊真主至大,民眾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

目擊民眾:「所有尖叫聲停止的時候就聽到槍聲,大約9到10次的槍響,我趕緊往旁邊躲,因為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沒過多久嫌犯就被警方開槍制伏。

CNN記者:「嫌犯在小卡車內或附近留下一張字條,用英文寫聲稱以ISIS之名發動攻擊。」

根據了解,29歲嫌犯賽波夫7年前從烏茲別克到美國,犯案前還曾經兼職當Uber司機,最後登記地址在紐澤西,而用來犯案的小卡車就是在紐澤西租來的。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而且特別是一起懦夫式的恐怖攻擊。」
 

因為案發地點和911事件地點相當接近,觸動紐約客敏感神經,而世貿中心也亮起藍白紅三色燈,向恐攻死傷者致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怖攻擊#Uber#卡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20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