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回升 日夜仍溫差大


發佈時間:2017/11/0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18

昨天(31日)東北季風影響,清晨臺南以北及宜蘭低溫約17至19度,其他低溫約22、23度,最低溫在嘉義只有16.6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約24度,整天仍有涼意,其他地區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降雨方面,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桃園以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今天(1日)清晨嘉義以北及宜蘭低溫約16至19度,夜間至清晨輻射冷卻影響,仍有涼意,最低溫是嘉義的16.5度,其他地區約20至22度左右,白天起東北季風將減弱,氣溫將較昨天回升,今天北部、宜蘭、花蓮白天高溫約26到28度,中南部及花東約29到31度,各地感受溫暖舒適,而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可達10度左右,早出晚歸的朋友請多加件衣物以免受涼;至於降雨方面,各地大多為陽光露臉的天氣,但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大臺北東側及宜蘭地區也容易有短暫雨發生,建議外出應攜帶雨具備用。

此外,目前位於菲律賓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未來有機會發展為颱風,不過由於緯度偏低,且移動方向主要朝中南半島方向前進,對臺灣直接影響機率並不大,氣象局會持續守視其最新發展。

1日中南部地區多為橘色提醒,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北季風#短暫雨#溫差大#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8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