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將重啟談判 遠雄籲遵守契約法令


發佈時間:2017/11/0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5:4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案將重啟談判,並對大巨蛋案後續發表4點聲明堅持公平正義。遠雄企業團表示,遠雄無人因巨蛋案被起訴,建議市府回到契約法令,才有助事件正向發展。

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包括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在內,所有遠雄同仁沒有一個人因為大巨蛋案被起訴,遠雄巨蛋公司堅持合約既有效力,就算案件起訴也並不代表定讞,柯文哲實在不需要見獵心喜,無助於事件順利發展。

 

楊舜欽指出,修約、議約自有規範,在合約內明定雙方合意下可以增修條文,並非如市府所述,任意增加權利金,或是修改條件。

楊舜欽強調,趙藤雄個人的案件實在不是柯文哲對大巨蛋案推諉卸責的藉口,雙方停工的爭議仍在訴訟當中,不只遠雄提出上訴,市府在強調大獲全勝之後,也照樣繼續上訴,建議柯文哲回到契約法令,才有助於事件往正向發展。

趙藤雄涉4項弊案,北檢起訴趙藤雄等31人,大巨蛋後續發展成為焦點。柯文哲今天說,將重啟談判,堅持大巨蛋要合法安全。都發局也函文內政部,就防火避難設計認可通知書釋疑。
 

柯文哲中午率副市長和相關局處首長對大巨蛋案後續發表4點聲明,包括他上任以來在大巨蛋案上堅持公平正義、公開透明;市府會站在公平正義立場,替市民爭回應有權利,不讓市民權益受損。(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大巨蛋#談判#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735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