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儲值!速食龍頭推小額刷卡 估年底上路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4:14

以後來速食店,民眾可以刷信用卡,速食龍頭預計年底,推出信用卡小額支付,強調千元以下消費不用簽名,業者表示刷卡細節還在研擬當中,另一家則是把APP跟卡片虛實整合,主打雲端加值,一家人能共用集點,業者紛紛搶進刷卡服務。


 

記者畢倩涵:「民眾未來手拿信用卡也能刷進速食店,根據這家速食店龍頭業者來說,他們預計在年底推信用卡小額支付。」

繼儲值卡速食龍頭推出信用卡小額支付,強調千元以下不用簽名,縮短交易時間,最快年底上路,甚至傳出跟銀行談好要發行聯名卡。

民眾:「可能民眾在前面現金結帳,自己沒注意要找零錢或店員還要找零錢,因為他還要趕著出餐,所以會耽誤比較多時間,所以有信用卡還蠻方便,可有可無我覺得,因為就還好,我覺得速食消費金額也不高!」
 

另一家速食店則是更早推出儲值服務,卡片結合APP雲端儲值,主打一個帳號能全家人共用集點,速食業紛紛推卡片經濟學像是麥當勞,今年先加入儲值服務緊接著在年底,各個門市陸續推信用卡交易,摩斯則是把APP跟卡片虛實整合,肯德基導入悠遊卡交易後一個月內來客數成長一成。

民眾:「儲值卡會比較好一點,因為儲值卡只要感應那個速度就很快。」

速食龍頭表示,電子點餐系統不會一步到位,刷卡機會以新一代店型優先推動,業者紛紛搶攻無現金支付,推卡迎接方便商機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店#信用卡#小額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07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