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要出戰北市長? 蔣萬安:父親也會尊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2:52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斷被點名出征選台北市長被問到參選可能,他前一天說父親蔣孝嚴卻時有要他思考可能性,再被問到相同問題,他態度保守許多,不過也說如果未來要參選,父親也會尊重他的選擇,很巧合的,隔一天蔣萬安就考察台北市的托嬰設施,也點出公托不足是沒有空間。


 

主動向三歲小女孩握手,也積極向媽媽問起台北的親子館舒適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家長:「就住在內湖,我住汐止,住汐止,那每天開車過來?」

立委蔣萬安考察親子館托嬰中心,每個細節都耐心詢問,近期不斷被點名挑戰出選台北市長,來看看公托設施,他對北市的托嬰政策也很有想法。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未來要推廣的話,先解決空間很難找的問題,那我覺得這個需要中央地方政府一起配合,跨部會一起合作。」

這是對台北市政的建議嗎?要不要選台北市長?前一天蔣萬安說父親蔣孝嚴確實有要他考慮立委以外的可能性!選台北有沒有可能?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記者:「他完全充分的尊重,所以你未來決定要選台北市的話,我想他也是完全不會介入,他就完全放手讓我做。」

不過國民黨在台北市競爭也不小,除了羅志強還有丁守中以及被力拱的前院長張善政,而蔣萬安在廣播上透露,如果張善政願意出馬,他當然會禮讓,那同樣的會禮讓丁守中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記者:「我都會跟丁委員請益,他就說不吝惜分享他過去很多的經驗,也給我很多指導。」

回答保守,不過從一開始的沒有規劃到現在不排除任何可能,就可以看出蔣萬安的態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托嬰中心#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551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