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怎那麼硬啊?水獺咬不斷「魚拖鞋」滿臉問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9:51

日本有位家中養水獺當寵物的家庭,經常上傳有趣的人寵互動影片,吸引不少人追蹤按讚。這位飼主在10月8日與20日,分別於推特上貼出兩段同主題影片,只見飼主一拿出綠色的「魚拖鞋」,水獺立刻衝上來狂咬,主人把拖鞋提起,水獺就整隻被騰空拉起,怎麼也不肯鬆口,許多網友都笑說「牠看來真的很餓!」


 

這位飼主家中養有貓與水獺,經常在推特上分享各種人與寵物間的有趣互動,經常吸引上萬人轉發與按讚。推特上名稱為「@love_otter_love」的飼主,在10月8日貼出一段影片,長約1分鐘,只見主人正在試穿綠色開口於拖鞋,沒想到下一秒水獺就衝來狂咬,主人移動雙腳,小水獺仍不鬆口,最後主人把鞋脫下,用手拿起,水獺就整隻被提起,還試圖甩動身體把魚給撕開。



接著主人又在10月20日貼出相同主題影片,長度約45秒,主人在鏡頭前放下一支魚拖鞋,畫面一閃,小水獺從右方衝出,口中還咬著另外一支,接下來就在兩支「魚拖鞋」之間左咬右啃。主人這次沒有阻止,咬到最後,小水獺似乎覺得哪裡不對,怎麼都咬不下一塊肉,於是停下動作,轉頭滿臉疑問的看著主人。
 



看到影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小水獺超可愛,「是餓了很多天嗎?」,還笑說「以後知道用拖鞋釣水獺」,也有人提醒飼主小心,「咬到腳趾就知道,到時候想哭都來不及」。

圖/推特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獺#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86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