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消防員家屬婉拒網紅捐款! 全數捐出


發佈時間:2017/10/3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9:57

新竹消防員因公殉職,家屬收到網紅百萬捐款,決定全數捐出!27日當天新竹湖口工業區,昇陽光電發生火警,一名21歲年輕消防員林永軒到場救火,沒想到卻被濃煙嗆傷不幸罹難。一名網購達人不忍心年輕生命就這麼沒了,決定捐200萬給殉職消防員的父母,但他的家屬決定要以孩子的名義,將這些錢全數捐給新竹消防局、或是育幼院。


 

臉書上曬出和女友恩愛照,他就是這個月27日,不幸罹難的新竹縣消防隊員林永軒,2人從去年3月開始交往,和女友論及婚嫁想不到竟傳出噩耗。21歲的林永軒是台南人,去年10月剛剛畢業,分發到新竹新工分隊,到職剛滿一年,是今年消防員常訓術科第一名,有中級救護等證照,工作認真負責。

這回發生意外,家屬哭到雙眼浮腫,因為他們實在不能接受好好的孩子,怎麼會就這樣走了?一名網購達人486得知這項消息,不忍年輕生命因為一把無情大火殞落,主動聯絡消防分隊,願意捐出2百萬給林永軒父母,讓他們能夠安心過下半輩子。

林永軒父親:「一片心意,我們原本推說不好意思,這樣子就心領了,這筆錢直接以林永軒的名義,捐獻給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
 

他在貼文寫道,林永軒父母認為兒子年紀輕,對社會沒有貢獻,一開始婉拒對方好意,但這名網購達人建議,可以將錢捐給學校、或是成立獎學金,讓林永軒的愛遺留人間,才讓他的父母點頭答應。

網購達人486:「林先生的父母,為我們國家養了這樣的兒子,為大家犧牲奉獻,至少能有一筆錢安老,希望能喚起社會大眾對消防員,犧牲自己健康和自己安全,搶救社會大眾身家財產,我希望能讓大眾了解,給予尊重和敬意。」

27日新竹一家光電廠發生火警,1500坪廠房付之一炬,消防單位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當時林永軒加入打火行列,在布水線時突然倒地,一旁同仁發現趕緊將他拉出火場,但他當時疑似吸入過多的濃煙,嗆傷倒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鑑識人員現場採證,沒有發現有毒氣體,研判可能是因為濃煙大太釀禍,才讓一條年輕生命葬送火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殉職#網紅#捐款#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72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