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獲3.6公斤海洛因 量可供逾10萬人次吸食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9:09

雲林檢警偵破一起毒品案,查出3.6公斤的一級毒品海洛因,量多到可供超過10萬人次吸食,市價超過2千萬元!但主嫌還只是中盤,不排除是夾帶闖關,現在檢警要繼續向上追查!


 

三車包夾,停車場內有人正在毒品交易,男子剛上車就被從副駕駛座拉出來,他來買毒,還沒到手就先被捕,而涉嫌賣毒的是他,趙姓男子早就被警方跟監,員警從他的衣服內搜出了這一包。

這一大包是海洛因磚,360克,男子帶了一包出來交易,而家裡還藏了9大包,大紙箱內還有小紙箱,警方小心翼翼,一包一包拿出來,這些也都是高純度的一級毒品海洛因,而且每一包上頭,都還夾了一袋3-到4克小包裝的試用包。

雲林憲兵隊隊長呂宗勳:「以一個人大概一次吸食20毫克來講,大概可以供差不多10萬餘人次來做吸食。」
 

這10大包海洛因,換算市價超過2千萬元,檢警調查,主嫌沒有前科,已經結婚,但也有女友,毒品就藏在女友經營的鞋店樓上,他向警方說9月份才從事毒品交易,但員警不相信,因為他們從5-6月分就開始追蹤。

員林偵查隊長詹廷育:「5月間有查獲到一個小型的地方販賣集團在雲林縣,當時查獲到11公克的海洛因,由檢查官指揮,我們兩個單位當時來持續向上溯源。」

警方說趙姓男子只是中盤,懷疑這10大包海洛因是上游從進口貨櫃夾帶闖關,現在要繼續向上追查,找出真正源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洛因#中盤#夾帶#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50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