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宋慧喬結婚 交換誓詞感動落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8:58

娛樂圈最受關注的大事,就是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在10月31日完成終身大事,在台灣時間下午4點時,在韓國首爾得新羅飯店舉辦結婚典禮,2人交換誓詞時,宋慧喬還忍不住落淚,氣氛溫馨感人。


 

在親友的歡呼和鼓掌聲之下,宋仲基牽著宋慧喬步入婚禮會場,身穿燕尾服的宋仲基,以及穿著DIOR訂製低胸白紗的宋慧喬站在一起的甜蜜畫面,就像在拍偶像劇一樣,就連交換誓詞的氣氛都好感人。

大陸網路媒體全程直播婚禮過程,新人唸誓詞、交換戒指都讓宋仲基的父母頻頻拭淚,尤其拜別父母,宋仲基的媽媽哭成淚人兒,貼心的宋仲基還用手擦掉媽媽的眼淚,但最讓人感動的莫過於這一刻。

宋仲基輕輕一吻宋慧喬,接著露出害羞的微笑,小倆口藏不住幸福洋溢的好心情,在眾人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據了解,他們不會馬上去度蜜月,婚後則會一起搬進韓國梨泰院的3億台幣的豪宅,而今年也新婚的另一對銀色夫妻檔,也準備要當他們的鄰居。
 

身家超過台幣4千萬的RAIN和金泰希,最近才迎接女兒的到來,兩對都是演藝圈最受矚目的夫妻檔,婚後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3323

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