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凝土車清洗路面 害6機車連摔、4人受傷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9:12

台南市一輛混凝土預拌車,上午進行堤岸道路修補工程,在灌漿結束後疑似因為清洗路面造成濕滑,害得路過的機車,連續有6輛不慎滑倒,當中有4名騎士因此受傷送醫。騎士指控混凝土車司機闖了禍,一度逃離現場,不過他表示根本不知道是自己害騎士摔倒的。


 

救護車火速趕抵現場,堤岸旁的道路上,至少看到2台機車橫躺,騎士當場罵翻天!

摔倒騎士:「我從這裡進來,結果我騎到這邊而已,一下就滑倒!我是第五台!」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機車行經出事地點,由於預拌混凝土車擋路,騎士只好轉到對向車道來,沒想到突然間機車左搖右晃,當場滑倒了!巨大聲響驚動一旁店家,紛紛跑出來查看。
 

摔倒騎士:「有用三角錐,但是他開始時他用一邊,他算用他那邊而已,現在滑倒3個他們才拿出來這邊擺。」

一早8點半開始,1個小時內連續有6台機車滑倒,造成4名騎士受傷送醫,還好傷勢並不嚴重。

摔倒騎士:「他來就倒在他面前,剛好倒在車尾,司機還說跟他沒關係。」

原來河川局的外包商,正在現場進行堤岸道路坍塌的修補工程,灌漿結束後清洗路面造成濕滑,造成機車連六摔的意外!騎士怒罵沒有設置路障,他們甚至指控,混凝土車司機闖禍後還逃離現場!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水掘:「路面有掉落泥漿,他們用水沖洗,不知道機車是因為他們產生交通事故。」

工程包商:「我們會去慰問他,跟他們說聲對不起啦!」

警方說施工單位涉嫌佔用道路施工,將處1200元以上罰金,另外也涉嫌過失傷害,包商表示會前往醫院,慰問受傷的騎士並致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滑倒#混凝土預拌車#外包商#灌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5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