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工作卻只愛北市公宅」 柯式宣傳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9:12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去參觀公宅住戶的家,不過這拜訪對象似乎精心挑選!因為屋主是高雄人、在新北市工作,但偏偏選擇台北公宅,而且對於制度、環境都讚譽有加。拜訪初體驗就選上他們,也被民眾認為,柯市長難道是想藉機酸一下另外2位市長嗎?


 

柯市長按按鈴,要來拜訪公宅住戶的家,一進來發揮阿北本色,馬上坐沙發兼抬槓,聊起公宅主持人特別CUE重點!來自高雄、在新北市工作,這名爸爸選擇的卻是台北公宅,柯市長拜訪公宅住戶初體驗就選上他們,難道是要酸一下另外2位市長嗎?尤其這對夫婦倆對於台北公宅可說是超滿意!

公宅住戶陳先生:「我覺得台北市在抽籤蠻聰明的,我很推崇一個地方,就是他不是齊頭式平等,像我們2大1他就給我們2支籤。」

不只抽籤制度,公宅內外環境裡裡外外也都稱讚一番,柯文哲和都發局長聽得開心頻頻搭話,不過其實台北公宅出租熱度,似乎不比新北市高,主要原因就是捷運共構聯開宅的部分租金太高,以台北橋聯開宅為例,租金1.2萬到2.8萬之間,和一旁的新北市三重青年住宅,6千2到1萬5的價錢比起來,就算打了85折還是貴很多,所以現在還有100多戶還沒租出去,柯文哲4年1.2萬戶的公宅支票,能否達成還得繼續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公宅#聯開宅#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97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