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變家人負擔… 八旬老婦親手掐死智障兒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6:26
圖/擷取自網易新聞
圖/擷取自網易新聞

人間悲歌…大陸一名年邁的老婦人,深怕自己不久於事後,自己一名智能障礙的兒子會成為其他家人的負擔,在日前忍痛親手殺了愛子後,前往警局投案。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廣州一名83歲的黃姓老婦人,因深怕自己來日不多,自己先走一步的話,智能障礙的兒子會變成其他家人的負擔,因此在日前趁家人外出時,偷偷將準備好的60顆安眠藥餵給46歲的兒子吃,接著再用棉被摀住其頭部,並用絲巾勒住脖子讓他窒息死亡,隨後就到警局自首。

 

黃姓老婦無奈表示,因為兒子剛出生時就被診斷出大腦發育不良以及軟骨症,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他也不會說話,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而她因為擔心自己年事已高,害怕自己比兒子「早走一步」,因此在一個星期前決定餵食兒子吃安眠藥,「想讓他在沒有知覺的情況下離開。」

此外老婦人也強調,自己從沒想過要放棄兒子的生命,但因為這2年身體狀況已經無法負荷,不想在自己過世後,讓智能障礙的二兒子變成大兒子的負擔,「我寧願自己犯罪,結束了他痛苦的人生,好過他生不如死。」

而當地檢察官認為,黃姓老婦「雖法不可恕,但情有可原」,但因為就法律而言,沒有人有權剝奪他人性命,因此建議法院對黃姓老婦依法適用緩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世#安眠藥#兒子#智能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42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