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獲販毒大盤商  起出3.6公斤海洛因


發佈時間:2017/10/3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5: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綽號「趙董」男子自己不吸毒,卻是販毒的大盤商,雲林地檢署今天宣布偵破,起出海洛因10大包共計3.6公斤、可供應15萬人次吸食,數量是近年破獲罕見。

雲林地檢署發布新聞,主任檢察官黃怡華指出,雲林檢方偵辦毒品案,循線追查到綽號「趙董」為首的販毒集團,於是指揮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偵查隊和雲林憲兵隊,經過6個月埋伏跟監,26日一舉偵破。

 

專案小組在趙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查獲海洛因毒品1大包360公克,循線在其台中市租屋處,起出每包360公克共9大包海洛因,全部共10大包共3.6公斤,市價約新台幣1000萬元,黃怡華說,這是最近國內查獲毒品罕見數量。

專案小組調查,今年54歲趙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分工細密,模仿國外詐欺集團,將收受販毒所得和交付毒品的工作,分別由多人執行,都是單線聯絡,以逃避警方追緝。

黃怡華表示,專案小組分析販毒集團成員特性,向上溯源,經過6個月埋伏跟監,趁著趙嫌在雲林交易時逮捕到案,他自己在台中市豐原區賣鞋,自己不吸毒,卻販毒危害,全案依法移送,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55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