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面試按摩女 「穿清涼會挑逗、讓男客想要」就錄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2:23
按摩女涉嫌色情服務被逮,她稱自己並未受過訓練,還說老闆交代會挑逗男客想要救錄取。(示意圖/TVBS)
按摩女涉嫌色情服務被逮,她稱自己並未受過訓練,還說老闆交代會挑逗男客想要救錄取。(示意圖/TVBS)

許多按摩店或養生館「掛羊頭賣狗肉」,實際上是暗藏春色,許多男性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日前桃園警方佯裝成客人臨檢一間養生館,按摩女穿著清涼暴露,過程中還手伸重要部分要「做半套」,當場被警方查獲並移送。法院審理後,按摩女稱老闆說「要會服務男客、穿著要清涼,客人才會想要」,隨即就錄取上班。

法院判決指出,桃園市警方接獲檢舉,指稱當地一間養生館內藏色情交易,70分鐘半套收費1千元,便佯裝成顧客查訪。員警指出,按摩女子穿著暴露,甚至直言「我都是穿這麼辣上班!」員警還說,對方在按摩是故意碰觸和磨蹭大腿內部,接著就推銷「做半套」,之後手就伸進內褲,他立即表明身分逮人。

 

按摩女向法官表示,自己並未受過按摩的專業訓練,更沒有相關證照,當初應徵工作時,老闆並沒問這些,也未指導如何按摩,只說「要會服務男客、穿著要清涼,客人才會想要」等,當天應徵馬上就錄取。她強調當時只是不小心碰觸,更沒推銷「做半套」。

法官認為,按摩女並未受過專業訓練,而且穿著又暴露,甚至店內還有應付警察臨檢的訊號,認定該店從事色情交易,因此將蔡姓負責任依妨害風化罪判處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店#養生館#半套#大腿內部#色情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83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