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縣府募集煙火照 「模糊」照片竟奪第二名


發佈時間:2017/10/30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23:07

台東縣政府舉辦活動,募集國慶煙火照片在評比,但第二名得獎的照片顏色昏暗模糊,其他的作品看起來更優秀,卻沒有得獎或擠進前三名,讓許多民眾懷疑這評分標準!對此台東縣府表示,得獎標準規則,當初就有說是依照臉書粉絲團點讚數來評比,所以一切依照規則而行。


 

漆黑的樹林,焰火光芒拍起來昏暗,整體來說很模糊,這張照片投稿攝影比賽獲得第二名,引發不少民眾批評,因為跟其他優秀作品差很多。第一名的照片五光十色捕捉到煙火瞬間,角度位置都相當出色,第一名實至名歸!但第五名這張色澤、光芒、角度也都非常出色,民眾認為怎麼看都比第二名佳,這是台東縣政府舉辦的國慶煙火照,評分標準讓民眾大大不解。

台東縣政府計劃處處長余明勳:「其實我們心裡面也滿驚訝的,這是以網友的按讚次數來決定。」

主辦單位也訝異,但強調比賽規則明訂「由粉絲團按讚投票,選出前35名讚數最高的照片」,得獎名單就是按這個規則來決定,一切依照規則來走,讓點讚數來決定好壞,也讓不少攝影師有不同解讀。
 

攝影老師徐明正:「純粹是公部門用來增加人氣,大家好玩啦!他也不是專家來評審,大家就用一個參加國慶慶典,歡樂的心才參加這個比賽。」

辦活動博人氣,刺激粉絲團點閱,雖然辦活動就是要話題,但這回拍照比賽卻不是技巧吸引人,而是這評分標準惹爭議,雖然失焦但也的確營造出人氣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煙火#評分#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07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