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周內兩度視察 美重兵部署核三角基地


發佈時間:2017/10/3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21: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白宮高層在6個星期內二度前往視察邁諾特空軍基地,這是全美最大的核武器軍庫,部署有150枚民兵-3型洲際導彈,美軍有意要投入更多的資金提升基地的核武力量,在此同時,俄國公開較勁,俄羅斯當地時間26日普欽親自坐鎮指揮,進行一場三位一體的戰略核武發射演習,總共試射4枚,全數精準命中目標。


 

這已經是白宮高層在六個星期內第二次抵達,視察頻率突然增高的基地是美國最大的核武器軍庫,全國400枚民兵-3型洲際導彈有三分之一部署在這裡。

美國副總統潘斯:「邁諾特空軍基地擁有26架B-52轟炸機和150枚洲際彈道導彈,在美國的核三角當中,你們是唯一同時部署空基和陸基核力量的基地。」

所謂核三角指的是海、陸、空,三種形式的核武器。
 

美國副總統潘斯:「在總統川普的領導下,我們將確保我們的核威攝力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大,更現代強大靈活適應力強。」

現場陪同視察的參議員透露,美國政府正在向邁諾特基地投入資金提升核武器力量。

央視新聞:「美國空軍正準備重啟B-52S轟炸機,恢復冷戰時期的每天24小時警戒值班。」

一旦執行這項警戒計畫,每一架B-52就是全天候掛彈狀態,24小時輪班,依照執勤地點區分警戒等級,最高戒備是在空中巡航,次高程度是停在跑道上待命,最低警戒則是飛行員在值班室待命,而美軍目前的計畫就打算採用最低等級。

美國白宮高層密集視察核武器軍庫之際,俄國罕見地舉行海陸空三位一體戰略核武發射演習,屬於陸基核武器的白楊洲際彈道導彈,從西北部普列謝茨克發射場,朝遠東堪察加半島的庫拉靶場發射,最後精準命中目標。

空中核力量包括在內的三款轟炸機,分別向靶場上的地面目標發射,海上則是由太平洋艦隊核潛艇,在鄂霍次克海海域朝相反方向試射了兩枚洲際飛彈。

另外北方艦隊核潛艇從另一頭的巴倫支海海域朝西北的庫拉靶場試射一枚,罕見的演習也是鮮少的高調,俄國軍方公開總共四枚導彈的試射影像,而且強調通通是由總統普欽親自指揮。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核三位一體試驗是正常的例行過程,它與國際事件無關,是定期有規律地進行。」

四枚導彈試射之後,年底前會讓薩爾瑪特登場,執行兩次墜落試驗,這款號稱全球威力最大的核導彈,最大射程1.6萬公里,可攜帶10-15枚分導彈頭,計畫要在2019到2020年間上線服役。

俄國副總理羅戈金:「新導彈的研製工作正按計畫進行很快將會出現在軍隊中,該武器能夠克制美國當今和未來以及更遠未來的反導系統,能將美國的反導系統粉碎。」

俄國加快研發全球最致命的核導彈,美國打算恢復冷戰以來的轟炸警戒,兩國展開核武競賽公開叫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俄國#普欽#川普#試射#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78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