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稱核武已完備 美B2轟炸機、潛艦伺候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9: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出訪亞洲前夕,北韓官方媒體宣布,他們已經完成核武及導彈的發展計劃,展現實力的時機已經到了,揚言會以猛烈攻擊,把美國打到一敗塗地!美軍不甘示弱派出B-2隱形轟炸機參與演習,同時新一代可以進行隱形攻擊的核子動力潛艦,也將加入服役。


 

美國B2隱形戰鬥機升空,就在北韓軍演過後,10月30日一美軍也和南韓舉行聯合演習。為期5天的災難演習,以公務員緊急召集訓練開場,包括滅火疏散演習、大型森林火災應急演習都包括在內,外界解讀這場大規模的演習,是因應一旦韓半島發生戰爭所做的預演。

新聞旁白:「北韓致力發展能夠打擊美國的核武能力,但一方面也擔心亞洲其他國家,核武能力迅速蔓延,特別像是南韓、日本、澳洲、台灣和越南,都有討論過核武問題。」

北韓宣布他們的核武計畫已經完備,現在只等待時機展示實力,美國當然沒有鬆懈,海軍全新的維吉尼亞級,核子動力攻擊潛艦「南達科他號」近日正式下水,它長360英呎、重8000噸,預計明年下旬就可以正式服役,最重要的是它擁有隱形能力,可以確保美國在水下的優勢,更可以拿來對付北韓的金正恩。這艘潛艦有5千名官兵,男女都有,專家說他有可能被派到太平洋海域,對抗北韓正在發展中的潛艇計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出訪#北韓#核武#核子動力潛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13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