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小黃3度被潑漆 元凶竟是前女友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2:03

屏東一名王姓司機他把計程車停在家門口,沒想到竟然遭人惡意潑漆,連續2個月潑了3次,全都利用人煙稀少的時段下手,一度傳出被害人發現派出所鐵門拉下,求助無門,但所幸連續2次報案,經過監視器比對才找到,原來潑漆的嫌犯竟然是自己的前女友,疑似感情糾紛,才會找朋友潑漆洩恨。


 

計程車就停在家門口,突然一輛黑色轎車駛來,直接停在路中央,這時副駕駛座走下一名男子,戴著口罩、手裡拿著一桶漆,一個箭步上前,毫不猶豫的往計程車上潑,整個擋風玻璃全都遭殃。

鄰居:「都晚上來(潑漆),早上來潑被看到,不被人打死。」

不只這一次,嫌犯不是選在晚上就是凌晨下手,專挑人少的時段,2個月3度潑漆警告意味濃厚,但想破了頭卻想不出到底得罪了誰,直到員警逐一清查後才發現,竟然是前女友搞的鬼!
 

繁華派出所所長:「指稱他計程車被潑漆,(嫌疑人)到本分局偵查隊說明案情,依刑法的毀損罪函送偵辦。」

這回屏東長治鄉這名王姓司機把生財工具停在家門口,卻在連續2個月內遭人三番兩次潑漆,凶手原來是舊情人。但警方了解,雙方曾因為糾紛對簿公堂,感情生變,沒想到這次找來男姓友人潑漆洩恨,2人雙雙依毀損罪函送法辦,但卻傳出被害人報案時,派出所拉下鐵門,導致求助無門。

當地住戶:「派出所門關著,裡面也還會有值班的可以打電話。」

繁華派出所所長黃勝賢:「維護駐地的安全,值宿時就是會說把本所的鐵門捲放下來,一般的民眾若需要報案,仍可以按我們派出所前面的(門鈴)。」

原來因為偏遠地區員警人力吃緊,設立這種值宿所,在晚間0點到早上6點的時間鐵門會拉下來,但遇到緊急事件,其實可以按門鈴或打110報案同樣可以協助處理,很可能當下太緊張慌了手腳,還好最後順利報案,讓事件水落石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潑漆#報案#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92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