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賊!鑽窗偷竊電眼拍到 網友:「他常在網咖」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8:29

只花8小時警察就逮到賊!屏東恆春文化路一間麵店,28日凌晨遭2名竊賊闖空門,偷走近4千元零用金,老闆娘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從窗戶鑽進來,行竊過程不忘戴著手套,以防留下指紋,但笨賊得手離開才發現頭頂上有監視器,2個人的臉清清楚楚,畫面曝光後,有臉書網友直接留言,在網咖看過小偷,警察一查,果然逮到2名笨賊!


 

凌晨2點多,一顆頭從麵店的窗戶鑽進來,過一會兒再換另一人爬進來,躡手躡腳翻找收銀機;仔細看,先進來的人還拿手機幫忙打燈,他們怕留下指紋,都戴手套犯案。這邊瞧瞧、那邊看看,最後翻到店內備用金將近4千元,準備離開。

但這2名竊賊搜刮完後才發現頭頂上有監視器,前面的還用手比著鏡頭。離開後還關窗戶,還放回零錢筒,想假裝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老闆娘好氣又好笑。

遭竊麵店老闆娘說:「他們用一根那個棍子有沒有,把這個氣窗打開然後這邊進來,滿厲害的他們進來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先把手套戴起來,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這一支監視器他們才又跳出去,覺得好笑又好氣啦。」
 

2名竊賊踩桌椅爬上氣窗,再鑽窗戶進店內,老闆娘事後向警方報案,並公布監視器畫面,有當地網友認出竊賊,說好像曾在網咖看過人,員警進到網咖,光看背影就懷疑是其中1人,拿手機比對監視器畫面,確認是賊。

建民派出所副所長侯朝富說:「經過在網路上有臉書社團,有提供一些線索,在網咖查獲該名嫌犯,他把錢花用花到剩下777塊錢。」

不到8個小時,警方順利逮捕2名竊賊,但將近4千元的零錢被他們花到只剩下700多元,兩個人以為「恢復原狀」就萬無一失,偏偏這臉還是被網友認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店#零用金#監視器#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132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