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700支!韓團來台開唱 粉絲早起排手燈

記者 林芷卉 楊慈茵 / 攝影 李學維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8:21
圖/TVBS
圖/TVBS

南韓男團NU'EST出道5年,終於因為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比賽,堅強的唱歌舞蹈實力受到肯定,雖然最後只有一位成員黃旼炫加入Wanna One,其他4位成員以子團體名稱NU'EST W繼續活動,睽違4年來台開唱,吸引大批紛絲到場追星,因為還要排隊搶限量700個手燈。


 

勁歌熱舞開場,韓國人氣男團NU'EST W睽違4年再度訪台,29日下午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演唱會,現場吸引將近3千位粉絲到場追星。男團NU'EST其實已經出道5年,因為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比賽,堅強的唱歌舞蹈實力受到肯定,雖然最後只有一位成員黃旼炫加入WannaOne,其他4位成員以子團體名稱NU'EST W繼續活動,最新迷你專輯更拿下等了5年的音樂節目冠軍,人氣直線攀升!

記者林芷卉:「演唱會的限定手燈,是粉絲重要的應援道具之一,只不過韓團NU'EST W的手燈,只有限量700支,讓粉絲直呼比演唱會票還難搶!」

粉絲:「聽說代排第一個是昨天深夜就來,然後跟是朋友換班排的,因為手燈是限量的,給NU'EST W的,就是這次他們限定的團體,所以我們就一定要買到,然後拿手燈應援,是韓團很重要的一個習俗吧!」
 

一定要有購票證明才能買手燈,韓方看準粉絲一定會購買的心態,用限量的方式激起慾望,讓超多粉絲直接一早就來排隊領號碼牌,11點發放下午1點半才開始販售,不過演唱會4點才開始,也就是說想要買手燈的粉絲,得一整天都耗在台大體育館場外,雖然辛苦,不過一看到精美手燈臉上全是得意笑容!

不過同一天,還有另外一位韓星也在台灣開唱,BIGBANG成員太陽也跟著GD的腳步選擇台灣成為巡演最終場,下午彩排時更在IG開直播,讓沒買到彩排套票的粉絲,也能聽到太陽的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