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盜領救助金 狠姊將聾啞妹鎖衣櫃7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6:52
美國一名狠心女子為了盜領妹妹的社會救助金,將她鎖在衣櫃7年。(圖/翻攝自ABC News)
美國一名狠心女子為了盜領妹妹的社會救助金,將她鎖在衣櫃7年。(圖/翻攝自ABC News)
美國一名46歲的女子,她將有聾啞症的妹妹鎖在衣櫃內長達7年的時間,期間盜領她的社會福利金。直到2015年時,一名裝修工人到她們家修理房子時,意外發現了這秘密,女子因此遭到逮捕。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外界預料她恐面臨20年的牢獄之災;而且深入追查發現,女子也以類似同樣的手段,虐死自己的弟弟。

根據《ABC News》報導,家住密西根州的46歲女子勞森(Candy Lawson),她的母親在10年前過世,原本他們生前有領養一個女兒邱吉爾(Diana Churchill),但她是一名聾啞人士,母親去世前有交代她要好好照顧妹妹,但勞森並未這樣做,反而是將邱吉爾關在衣櫃內長達7年的時間,期間只提供足以存活的飲食。
 

由於邱吉爾可領有社會救濟的補助金,勞森此舉恐怕是為了盜領她的錢,整個事件直到2015年時,一名裝修工人到勞森家中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才向當地警方報案,事情因此曝光,勞森也因此遭到逮捕。邱吉爾被發現時,體重僅剩32公斤,明顯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對此勞森表示,自己從未囚禁和虐待妹妹,關在衣櫃裡只是「避免她亂跑」。但她的說法檢方並不採信,認為她此舉就是要盜用邱吉爾的社會救助金;而且檢警深入追查發現,邱吉爾還有一名身體有缺陷的弟弟,他在33歲死亡,但死時僅27公斤,懷疑弟弟恐也是遭勞森以同樣的手法虐待致死,目前正深入調查。至於勞森虐待邱吉爾的案件,日前被判「非法禁錮」及「盜用福利金」罪名成立,最高恐面臨20年的牢獄之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聾啞#社會救濟#牢獄之災#衣櫃#亂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16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