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蚊子叮那話兒長成91公分 他縮陽切「巨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9:15
肯亞一名男子因被蚊子叮咬陰莖,結果長成了91公分的巨雕。(圖/翻攝自男人的健康)
肯亞一名男子因被蚊子叮咬陰莖,結果長成了91公分的巨雕。(圖/翻攝自男人的健康)

對於許多男性來說,總會希望自己的「那話兒」可以又長又粗,但有時候如果太過恐怕就會造成生活中的不便。肯亞有一名男子,就是因為「小弟弟」太巨大,讓他苦不堪言。他的陰莖有3英呎(約91公分)長、11磅(約5公斤)重的睪丸,經過2次的手術之後,現在終於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根據《男人的健康》(Men's Health)《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國媒體報導,肯亞這名20歲的男子歐皮尤(Horace Owiti Opiyo),在他10歲那年,他的生殖器被蚊子叮到,從此開始腫脹,而他的那話兒開始愈長愈大。但他並非因此感到自豪,甚至還因此遭到嘲笑,讓他開始產生自卑,懷疑自己受到魔鬼的詛咒。

 

之後歐皮尤的鄰居把此事分享到臉書,有醫師得知他的情況後,推測他應該是「陰囊象皮腫」(scrotal elephantiasis)。醫師表示,這情況的發生是因為歐皮尤的陰莖遭蚊子叮咬後,注射了幼蟲寄生,導致泌尿系統遭到阻塞,才會造成腫脹,讓他的陰莖才會長到91公分、睪丸重達5公斤。

擁有如此的「巨雕」,歐皮尤感到寸步難行,更別說是穿衣服、上學之類了;由於他的家境不好,負擔不了昂貴的手術費,所幸有好心的醫師幫忙,一共動了2次手術,終於讓他的GG恢復正常尺寸。

手術完成的歐皮尤,他表示現在「如釋重負」,終於和一般正常人一樣上課、運動,感到無比的輕鬆愉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巨雕#那話兒#小弟弟#睪丸#肯亞#陰囊象皮腫#蚊子#泌尿系統#魔鬼詛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71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