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遊行  籲教育部性平教育不能退守


發佈時間:2017/10/2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7: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同志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隊伍在行經教育部前時,發起一場快閃活動,讓參與遊行的民眾在教育部外的欄杆上貼上標語,要讓教育部知道,性別平等教育絕對不能退守。

一年一度的台灣同志大遊行今天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前登場,今年遊行分為3個路線,超過160個團體、約11萬人參加。

 

其中北路線的遊行隊伍,在經過教育部前時發起一場快閃活動,負責帶隊的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呂欣潔表示,請大家把寫有「我支持多元性別課綱」、「守護性平教育」等標語的紙條,掛在教育部門口的欄杆上,主張性別平等教育,絕對不能退守。

而當遊行隊伍行經立法院前時,主辦單位在路旁掛上一幅寫有「拒絕等待」的布條,讓遊行民眾將塗有紅色印泥的手掌蓋在布條上,象徵著同志們是流著血與流著淚,等待婚姻平權的實現,要立法院現在就要開始處理婚姻平權的法案。

此外,包括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尤美女、余宛如、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徐永明、時代力量籍立委黃國昌、林昶佐,也一同參與遊行的行列,擁有高人氣的尤美女、余宛如等人,不時有民眾上前要求合照。
 

徐永明則是與帶著女兒的黃國昌,帶領著時代力量的成員,走在遊行隊伍中,並不時高喊「恩恩愛愛,歧視掰掰」等口號;徐永明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不論是要修民法,還是要立專法,希望行政院能趕緊提出版本;今年來參加遊行,覺得支持的人變得更多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志#大遊行#隊伍#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93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