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KTV槍殺角頭 凶嫌逃亡4年多意外遭逮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2:17

雲林縣麥寮一家KTV,4年多前發生1死1傷的槍擊案,當時歹徒連開12槍,造成一名許姓角頭、胸中5槍,當場斃命,同行的朋友腿部中彈,事隔一天,一名20歲男子,主動到警局自首,但還有1名陳姓兇嫌還在逃,事隔4年多員警彰化二林KTV擴大臨檢,意外盤查到陳姓兇嫌,當場將他逮捕,並在他家搜出3把槍跟子彈,員警無心插柳意外逮到槍擊案嫌犯。


 

員警打開黑色尼龍袋搜出一把步槍,暗袋裡還有好幾包茶葉袋打開,裡面全是子彈,陳姓嫌犯家裡藏了2把手槍1把步槍,他就是4年多前犯下1死1傷槍擊案的兇嫌。

2012年12月26日凌晨4點多,許姓角頭和朋友,在雲林麥寮某間KTV喝完酒,剛走出大門,突然遭到埋伏的人,開槍襲擊,兇嫌開七槍,搭車逃逸時,又朝大門開槍,總共開了12槍許姓角頭頭胸身中5槍,當場斃命。

疑似地方角頭糾紛引殺機,槍擊案隔天一名20歲男子自行投案,但最主要的陳姓嫌犯從此消聲匿跡。
 

事隔4年多員警碰巧在彰化,二林KTV擴大臨檢時,發現一名男子腳受傷,盤查身份意外逮到4年前槍擊案兇嫌,員警調查他腳上的傷,就是之前在老舊汽車旅館,為了躲警察,從樓上跳下來受傷。狡猾兇嫌逃亡期間,輪流躲藏北、中部,租屋處約1-3個月變換一次,都自己住,連他的媽媽也4-5年沒見過他。

芳苑偵查隊長蘇志忠:「逃亡3、4年,都在中部還有北部四處隱匿。」

嫌犯狡猾躲追緝只是沒想到這次跟朋友,到KTV聚會就這麼巧剛好碰上臨檢,他自稱當年兇槍已經丟了,但員警還是會將三支槍送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殺#通緝#KTV#逃亡#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76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