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鬥陣特攻》世界盃陸選手美簽遭拒 懇求重視電競主流化


發佈時間:2017/10/2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1:50

【鏡週刊報導】 2017年度的《鬥陣特攻》世界盃即將在 11 月 3 日開打,原本代表中國出賽的 6 個選手中,有 4 個只能待在家裡看轉播。這都是因為他們的美簽辦不下來。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去年、前年、每一年的中國代表隊身上,甚至有中國電競選手最大的敵人就是美國簽證官的笑話。

簽證被拒的選手之一 Silen Chan ,向暴雪娛樂發出公開信,希望官方與國家都能夠重視這個問題。

 

今年的暴雪娛樂嘉年華「 BlizzCon2017 」即將在美國時間 11 月 3 日、 4 日,加州的阿納海姆會展中心登場。 2 天的盛事包含第二屆《鬥陣特攻》世界盃,來自世界各地的 32 支國家菁英代表隊在將近一年的爭鬥後,在 BlizzCon 第一天上進行單淘汰制的八強賽和準決賽,第二天則是銅牌賽與準決賽。今年有資格前往美國參加辦準決賽的國家隊伍分別為:美國、韓國、澳洲、加拿大、法國、中國、英國和瑞典。台灣代表隊今年同樣止步 16 強。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電競戰場誰稱王? 這款遊戲半年就榮登第二名
 
電競產業崛起 僑光開設電競中心培訓
寶島夢想家成軍亮相 林書豪、周杰倫相挺
電子競賽正名?電競成為2022亞運比賽項目之一
【電競】2018年全大運 電競選辦賽確定開打
【電競】亞洲電競協會迎來新任 38 歲新銳會長 期待電競新高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86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