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博弈公投前夕 陸表堅決反對立場


發佈時間:2017/10/2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0:52
圖/TVBS
圖/TVBS

金門博弈公投將於明天(28日)登場,約11萬5千名擁有投票權的金門選民,將以選票決定家鄉的未來,不過就在公投的前夕,大陸方面表示,堅決反對金門博弈的立場。


 

反金門博弈民眾:「拒絕賭場榮耀金門!10月28日票投不同意!」

金門歷史上第一次博弈公投28日就要登場,反對方走遍大街小巷,賣力催票。

反金門博弈民眾:「小孩子的未來不能葬送在我們這一代手裡,不要讓金門變成財團還有過度開發,以及賭博這種不好的產業進入。」
 

金門人的未來可不只當地民眾關注。

福建社科院台灣研究所教授郭健青:「實際上所謂的觀光博奕就是賭博會導致一般民眾的投機僥倖心理,然後會導致社會道德文化,一些不安定因素。」

大陸學者高喊反賭,事實上早在2015年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就明確表示,如果金門博弈公投通過就關閉小三通。

福建社科院台灣研究所教授郭健青:「金門居民總共只有這麼幾千人,常住人口實際上就更少,然後台灣本島的遊客到金門也有限,國外的遊客就更少,所以你在金門開賭,這有一個地方就是面向的是人,面向的是大陸。」

小三通要是喊卡影響的是每天金門、廈門往返的44趟航運,金廈兩地的旅遊恐怕也將受到衝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門#小三通#博弈#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680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