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打的電話!疑遭台大生騷擾1年 無法查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8:57

三不五時遭匿名電話騷擾,卻無從查到幕後真實身分!台北一名女子遇上台大高材生,後來個性不合連男女朋友都沒當成,對方不甘心竟持續騷擾1年半,先是寄送情書包裹想挽回,接著到住家外站崗,最後變本加厲天天打匿名電話,甚至設立假帳號散播不實謠言,偏偏報案想提告,礙於通保法警方也無從查起IP資料,到底是不是他在惡作劇,卻無法以實質的刑責嚇阻。


 

只要電話一響起,一看又是匿名來電。讓小陳不寒而慄,因為這電話,會一而再再而三不斷打過來。

當事人委任律師廖經晟說:「三不五時打上百通的匿名電話,也都不會累,可能用很多很多不同的帳號,傳訊息給女生,甚至傳訊息給女生的長官。」

也不知道對方到底要幹嘛,不只電話,還寄送各式各樣的包裹情書,到小陳工作的地方,
 

去年是在一個聚會上認識了林姓男子,還是個台大高材生,但朋友只當了1個月,個性不合斷了聯絡,卻是惡夢的開始;因為林姓男子不只跟蹤或是到公司住家樓下等待,甚至還乾脆以她的名義開設數十個假帳號,到處寄發誹謗簡訊,說她喜歡被包養愛劈腿,周遭朋友全都收過,只是想用刑法制裁他,以為用電話逆向追蹤,偏偏對方疑似用網路電話。

告強制罪礙於通保法令限制,警方無從查起,創立匿名臉書妨害名譽,同樣礙於限制無法查,頂多跟蹤還能用社維法制裁,但根本沒實質效用。

當事人委任律師廖經晟說:「可以申請保護令,如果這個人違反保護令的話,就有更嚴重的刑責,因為匿名電話和假帳號,揣測是林姓男子惡作劇的,但找警方無法追查。」

最後期盼聲請保護令能通過,因為恐怖情人狀況一再發生,卻卡在通保法無法查證,長期騷擾的精神壓力,已經超出常人能承受的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話#騷擾#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