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砍街友147刀 俄「鬼娃新娘」:殺人讓我性高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2:27
俄羅斯一名狠心女子涉嫌殺害14名流浪漢,她自封鬼娃新娘還稱說:殺人讓我猶如感到性高潮。(圖/翻攝自太陽報)
俄羅斯一名狠心女子涉嫌殺害14名流浪漢,她自封鬼娃新娘還稱說:殺人讓我猶如感到性高潮。(圖/翻攝自太陽報)

俄羅斯一名變態女殺人魔,平日以殺人為樂,甚至還聯手有志一同的「屠夫」謀殺了14個人,其中還對一名酒醉的木匠狂砍147刀,她還給自己取了一個「鬼娃新娘」的綽號。日前她遭到逮捕,在法庭上自稱「殺人帶給我的樂趣猶如性高潮」,誇張冷血的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現年27歲的女子洛芭契娃(Elena Lobacheva),涉嫌與另外4名「屠夫」,專門殺害無家可歸的街友為樂,前後一共謀殺了14個人,還稱說是專門替莫斯科剷除這些流浪漢和酒鬼。

 

當地檢警追查發現,有14人慘遭他們毒手之外,其中有1名酒醉的木匠,竟遭他們狂砍147刀,另外還有街友被鐵鎚打死,種種兇殘的行徑讓人直呼冷血。

事後警方將洛芭契娃等人逮捕,她聲稱自己是受到1998年好萊塢恐怖片《鬼娃新娘》(Bride of Chucky)的啟發,因此還給自己取了同樣的綽號。這部片內容是描述一個被殺人魔附身的洋娃娃,以靈異方式殺人的故事。

洛芭契娃表示,自己隨機刺殺這些流浪漢和街友,可以為她帶來樂趣,「就像性高潮一樣!」目前雖然傳出洛芭契娃涉嫌14起案件,但據目前的證據顯示,她僅涉嫌其中3起,加上也無法證明她是執行「最後一刺」的人,日前遭到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
 

除了洛芭契娃之外,此案首腦23歲的沃伊托夫(Pavel Voitov)被判無期徒刑,其他3名同夥,包括21歲的卡拉塔耶夫(Vladislav Karatayev)遭判刑16年,25歲的納爾齊索夫(Artur Nartsissov)與19歲的巴甫洛夫(and Maxim Pavlov)都被判9年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變態#殺人魔#鬼娃新娘#性高潮#街友#流浪漢#酒鬼#屠夫#木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1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