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頻放狠話美 民眾砸錢買避難設施


發佈時間:2017/10/2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1: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以來北韓不斷試射飛彈,加上美國總統川普,頻頻和北韓的領導人互放狠話,讓全美民眾人心惶惶,根據美國做的最新民調,認為北韓會直接威脅到美國的人,比例高達67%,也讓美國民眾現在對防核避難設施的需求越來越高,加州一間專門做避難設施的製造商,今年的業績就比去年高出10倍,其中又以家庭用的小型設施賣最好,不到2萬美金就可以蓋好,有些人要求防禦設備更完善,價格則上看200多萬美元!


 

掀開破布扳開地下通道的入口,住在新墨西哥州的這位女士,正準備進入她在4個月前,花了10萬美元新買的避難碉堡裡,走進裏頭就像一個完整的家,兩組雙層床、一張沙發,後面是廚房還有一個淋浴間。地板裡面共儲備了2年分的糧食和水,剛好夠她跟丈夫以及3名女兒,一家五口使用,不過他們會砸大錢買這個避難設施,最主要不是為了防風災,而是要防遠方的敵人。

今年以來,北韓加速開發核武試射飛彈,甚至頻頻對美國放狠話,挑釁意味濃厚!讓這戶家庭從原來根本不關心北韓相關的新聞,到現在是隨時拿手機起來緊盯。

新墨西哥州居民格琳芬:「讓自己隨時更新資訊,確認到底發生什麼事,好讓我有所準備。」
 

美國人有多怕北韓?根據上個月底做的民調,認為北韓會對美國造成直接威脅的人高達67%,會直接威脅到自家居住環境的也有41%。再看看加州,這間專門做避難設施的公司生意有多好,今年還沒過完,營業額已經超出去年的10倍!而業績衝最快的時候,就是在川普當上總統之後。

地下避難設施製造公司老闆賀伯特:「我認為在川普當選之後,大家決定要買一個避難設施,就是因為看到這位總統,可能會讓我們捲入戰爭之中。」

避難設施從大到小,在這裡一應俱全,其中又以家庭用的小型設施賣得最好,不過至少也要2萬美元起跳,而就在今年夏天,他們另外又在德州新蓋了一間工廠,因為訂單已經接到手軟。除了美國各州的生意,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客戶,特別是日本有一個不定時炸彈做鄰居,讓去年原本一張訂單都沒,今年一下子新增了200多件訂購。

有最便宜當然也有最頂級,看看這個豪華版地下碉堡,從寬敞的停車場、游泳池,到舒適的臥房如同飯店級享受,這其實是業者把美軍轉讓給民間的設施,拿來重新改造,深入地下15層樓打造出各種等級的房間,價格最貴的上看260萬美元,不過現在已經全部賣光光了。

地下避難設施製造公司老闆賀伯特:「現在是最接近和蘇聯冷戰時期的時候,我認為全球民眾,已經對於如果川普要和誰開戰的話,不會感到太驚訝,而要做準備現在就是時候,不是等到情況惡化。」

北韓、川普無論哪一方有大動作,都讓全美民眾人心惶惶,也意外讓這種避難碉堡,在美國各地掀起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川普#避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1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