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版《那些年》平溪取景 山田裕貴、齋藤飛鳥大搞浪漫


發佈時間:2017/10/2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7: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平溪天燈揚名國際,日本改編翻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特別跨海赴新北平溪老街、菁桐車站浪漫取景。

日本改編翻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今天跨海赴新北平溪老街、菁桐車站取景,這部第一次被日本改編翻拍的台灣電影,演員及劇組人員昨天抵台,預定27日離台。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由日本導演長谷川康夫執導,男女主角由日本人氣藝人山田裕貴及齋藤飛鳥主演,攜手重現中文版電影中在平溪拍攝的浪漫經典橋段,將引領觀眾再次體會那些甜蜜苦澀的歲月。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男主角柯景騰角色由山田裕貴主演,他曾主演日劇《惡作劇之吻2013》、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等作品,受到廣大影迷的歡迎。

台灣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沈佳宜則是找來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齋藤飛鳥主演,19歲的她第一次參與電影拍攝,齋藤飛鳥曾被日本媒體譽為「被神選中的美少女」,日本網友更是將她與橋本環奈、廣瀨鈴列為新世代日本三大可愛教主。
 



男女主角在觀旅局安排下在平溪大搞浪漫,走訪體驗平溪鐵道、老街場景,兩人造訪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天燈派出所」,將心願親筆寫在天燈明信片上,看到心願於電子天燈繽紛亮相,還攜手實際體驗天燈施放,一起凝望天燈承載心願冉冉上升,見證平溪的觀光魅力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發布新聞稿指出,當日片劇組與新北市協拍中心協調後,即時提供行政聯繫作業與場勘協助,除透過協助借用菁桐火車站及平溪石底橋拍攝,以平溪分駐所、天燈派出所、平溪區公所的場地支援。

觀旅局表示,2016年除榮獲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推薦為「全球10大最佳冬季旅遊」,平溪地區擁有山城自然與人文之美,已成為節慶、旅遊、美食等多方位的旅遊目的地,讓國內外遊客不分季節,以更多元、更豐富的方式造訪,並進一步見證平溪區、新北市及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及觀光魅力。(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平溪#那些年#天燈#山田裕貴#齋藤飛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9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