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台灣爭光!世界麵包大賽 台灣再度奪冠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3:36

又有麵包師傅成為台灣之光!在法國南特舉辦的2017世界麵包大賽,有來自法國、日本等18個國家的選手參加,競爭十分激烈,要在8小時之內製作出6款麵包,結果來自高雄的台灣代表隊,奪得整體冠軍,還拿下有機麵包第一名及最佳助手獎,代表隊成員當場放聲尖叫超開心!


 

就在法國南特,台灣代表隊打敗18個國家的選手,奪得世界麵包大賽的整體冠軍,還拿下最佳助手獎以及有機麵包第一名,代表隊High翻天!

得獎麵包師傅陳耀訓:「此次藝術麵包的主題,是以祥獅獻瑞作主軸,在我成長的家鄉台灣彰化鹿港,是一個廟宇文化非常濃厚的小鎮,每當我在製作這座藝術麵包的時候,也會想起小時候,外婆都會帶我去看舞獅的熱鬧活動。」

來自高雄的台灣代表隊,以台灣食材為主軸,馬告、鳳梨、芝麻跟荔枝全都拿來入味,拿到天然酵母有機麵包第一名的作品,就是用了黑、白芝麻來提味,讓評審十分驚豔!
 

每2年舉辦一次的世界麵包大賽,是由法國擁有國家頒發最高榮譽工藝首獎,麵包大師組成的協會主辦,它和吳寶春在2010年奪金的世界盃麵包大賽,都是世界重要的麵包技藝競賽,由1名師傅外加1名助手,要在8小時內完成法國麵包、有機麵包等6款,十分不簡單。

麵包師傅同事:「我們的師傅他也做很多年了,他的經驗非常豐富,他很有自己的想法。」

得獎的麵包師傅,也是高雄早午茶餐廳的主廚,業者說他工作認真、精益求精,為台灣爭光,同事們可是與有榮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世界麵包大賽#冠軍#早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84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