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匯款單「挖空」修圖!面交秀照 騙逾20賣家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2:24

別以為面交就能比較放心!高雄有三名男女嫌犯在臉書刊登收購手機、包包跟3C產品,約賣家到指定地點面交,再秀出手機內的匯款單照片,取信賣家,賣家以為對方匯款,但隔了一兩天還沒收到錢才起疑,已經聯繫不上買主,警方循線抓到3名嫌犯,發現他們變造匯款單,騙了超過20多名賣家!


 

騙走賣家手機,人間蒸發4個月,但躲不過警方手掌心,在自家門口被逮。警方從嫌犯住處搜出好幾支手機、包包、跟3C電子產品,最誇張的是這一本騙人用的匯款單。

一張張匯款單,郵局蓋戳印的框框都被挖空,只留下最底部的原始匯款單。警方調查,詐騙嫌犯只有一張真的匯款單,第一種手法利用修圖軟體,塗改匯款時間跟金額,第二種方式,填寫空白匯款單,挖空蓋戳章的框框,再拍照修圖。

接著跟賣家相約面交地點後,等賣家拿出iPhone手機,他就拿秀出手機內匯款單照片,告訴對方,晚一點就會入帳,超過20名賣家受害!
 

偵一隊隊長陳冠宇:「被害人到ATM提款的時候,才發現到原來金額根本沒有匯入,再去尋找的時候其嫌犯臉書,及人頭電話均已關閉,詐騙集團再將所得的財物,再利用網拍的方式轉賣給,不知情的第三人來獲利。」

32歲龔姓主嫌有詐欺跟毒品等前科,23歲年輕女友也涉案,另一名楊姓共犯也有毒品跟強盜竊盜等前科,他們在網路刊登高價收購手機,或是看到網友要賣東西就主動攀談,等東西騙到手,立刻封鎖對方,想不勞而獲,終究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挖空#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1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