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製作人性騷知名女星 40多人出面指控


發佈時間:2017/10/24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2: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性醜聞風波愈鬧愈大,金牌製片韋斯坦近30年來,利用權勢騷擾多位知名女星,甚至性侵得逞,接連有40多人出面指控。他在好萊塢惡名昭彰,早在2015年就有八卦網站報導過韋斯坦的性醜聞,只是迫於他在媒體界的影響力,主流媒體全面噤聲,直到現在才被公諸於世。


 

新聞報導:「好萊塢製作人韋斯坦,付錢和解性騷擾官司,紐約時報揭露韋斯坦遭指控,長年對女性毛手毛腳。」

這是好萊塢的公開秘密,金牌製作人韋斯坦的狼爪伸遍演藝圈,讓眾家女星敢怒不敢言,紐約時報的重量級報導,驚爆韋斯坦性醜聞,曾經身受其害的女星終於紛紛站了出來。

女星凱特溫絲蕾:「我記得曾被提醒若是得獎,要確認致詞感謝韋斯坦,我還記得我當時轉頭回說不我不會,這完全不是不知感恩,而是有人行為不端,我為何還要感謝他?」
 

以電影《為愛朗讀》拿下金獎女主角的凱特溫絲蕾,當年上台一連感謝19人,唯獨漏掉投資片商韋斯坦,葛妮絲派特羅、安潔莉娜裘莉也都是好萊塢潛規則的受害者,名單洋洋灑灑起碼40多人。

女歌手寇特妮洛芙(2005):「我如果這樣說可能會被告,但如果哈維韋斯坦邀請你,到四季飯店參加私人派對,絕對不要去。」

早在2005年就有女歌手提出忠告,美國影集也把韋斯坦的鹹豬手當成笑料,2015年八卦網站Gawker也曾經有過報導,還呼籲受害女星挺身而出,但主流媒體視而不見,好萊塢也一直姑息養奸。紐約時報公布了2015年,紐約警方用竊聽器錄下韋斯坦和受害女明星的對話,其實他的誘騙手法早已登上大銀幕。

一名受害女星演而優則導,把韋斯坦的搔擾手法融入電影情節中,不少人看了心知肚明,連韋斯坦自己也洋洋得意。

紐約市立大學講師布默兒:「哈維維斯坦和其他被控性騷擾的有權勢男性,數十年來得以掩蓋自己的惡行,全是因為社會上的權力結構,他們自知身處高位是大老闆,有錢、有權、有影響力,得以確保自己一旦遭到指控,就可以阻止消息聲張出去,總歸一句話是因為權力。」

有錢有權有影響力,韋維坦媒體關係良好,在好萊塢握有生殺大權。

資深編輯:「斯坦的最大才能就是做公關,主辦造勢活動,協助明星們贏得奧斯卡獎,像是浮華世界雜誌想要做專訪,由他下令放行或是阻擋,他握有媒體管道。」
 

好萊塢大片上映,都有一筆巨額公關費做宣傳,新聞媒體希望拿到廣告進帳,自然不會得罪片商老闆。

旁白:「紐約時報這一回刊登韋斯坦醜聞,但曾在紐時任職的記者雪倫瓦斯曼說,2004年她曾向紐時提出這則新聞,結果紐時遭到施壓而放棄報導。」

這一回揭開韋斯坦惡行的,是NBC記者羅南法羅,花了10個月完成的調查報導,本來要在NBC新聞播出,結果遭到主管拒絕。NBC顯然不願得罪韋斯坦,紐約客雜誌因此率先發布,紐約時報隨後接力報導,韋斯坦30年來的惡行終於公諸於世,好萊塢從上到下都是共犯結構,直到醜聞紙包不住火,曝了光之後所有人才跳出來同聲譴責。

以往要挑戰哈韋斯坦這樣的好萊塢大咖,等於自斷前程,現在網路和社媒傳播迅速,改變遊戲規則,曾經風光一時的韋斯坦也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萊塢#性醜聞#紐約時報#八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67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