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麵聲音過大好尷尬 智慧叉子掩蓋吃麵聲


發佈時間:2017/10/2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7:55

大口吃拉麵發出聲音是日本人的傳統,不過因為很多外國人不理解,導致很多日本人現在覺得,吃麵聲音過大可能會很尷尬,日本研發出一款新的智慧叉子,只要聽到吃麵發出的聲音,就會自動發出流水聲,蓋過你吃麵的聲音。

大口大口品嚐拉麵,對日本人來說,吃拉麵就是要發出聲音吃的才過癮!

 

外國遊客:「我喜歡日本,可是我聽到吃麵聲覺得很怪。」

大聲吃麵是日本人獨特的文化,但是很多外國人卻不能理解,也覺得發出聲音很尷尬,因此日本泡麵大廠,決定透過公眾募資平台,推出一款輔助掩蓋吸麵聲音的叉子。

音彥叉子介紹:「首先收集很多吃麵時吸的聲音,建立資料庫再去分析這些聲音。」
 

構想來自日本人上廁所,用來掩蓋大小便聲音的「音姬」,這款叉子內建感應麥克風,只要聽到類似資料庫裡吃麵的聲音,就會透過近場無線通訊傳給手機,再由手機內建的專用APP,發出流水聲掩蓋吃麵聲音。

有了這款叉子可以盡情享受拉麵,不用在意別人異樣眼光,只是一隻叉子要價高達台幣4000元,吃飯過程還會突然出現流水聲,只怕更會引來側目。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拉麵#傳統#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81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