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犯出獄沒錢吃飯 餓到偷超商9碗泡麵

記者 潘永鴻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5:07

雲林超商發生一起竊案,一名男子10月剛出獄,找不到工作沒有吃飯,跑到超商一口氣偷走9碗泡麵,店家發現後報案調閱監視器,抓到這名嫌犯時,他蹲在公園裡面已經吃了2碗泡麵,員警好心,讓他在現場先吃完,再將他帶回派出所,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男子蹲在地上吃泡麵,員警向前詢問不予理會,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他還繼續攪拌,最後終於放下手上的泡麵,而且地上還擺滿許多泡麵餅乾,原來都是從超商偷來的戰利品,把時間往前倒,他走進超商提著籃子,一口氣偷9碗泡麵。

他偷完後,店家報案調閱監視器,查到他跑到附近公園蹲在地上,餓到已經吃了2碗泡麵,員警看他第二碗吃到一半,只好請他吃完在到派出所。陳姓男子今年62歲有竊盜前科,10月16日剛出獄因為找不到工作,10月20日肚子餓跑到一家超商竊偷,只是才剛出獄不知悔改,這一次因為肚子餓又再度偷竊,這下可以吃牢飯,不用吃泡麵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偷竊#竊案#出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78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