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經典串燒唱哭網友 黑人搞笑配合演機器人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1:58

近期發行全新專輯的歌手王力宏,昨天(23日)晚間在自家錄音室開直播,好友黑人陳建州也來了。當晚王力宏接受粉絲現場點播歌曲,自彈自唱好久沒聽到的經典歌:《唯一》、《你不在》、《Forever love》等,金曲串燒直播長達一個多小時,讓粉絲在睡前聽得好滿足,紛紛大喊「起雞皮疙瘩了」、「太久沒聽力宏唱這些歌,真的好感動!」,還有人大讚直播好聽度大勝演唱會!
 

黑人貼出15年前與王力宏的合照預告要直播。(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王力宏昨天晚上在自宅直播舉辦「家庭演唱會」,黑人陳建州則陪他一起接受歌迷點播。除了新專輯的《A.I.愛》、《親愛的》等新歌,不少粉絲紛紛點播過去王力宏的首首經典,包括《心中的日月》、《第一個清晨》、《唯一》、《你不在》、《Forever love》等,沒想到天王有求必應,自彈自唱多首好久沒公開演唱的經典曲目,讓粉絲感動地直呼「都是陪伴我長大的歌」、「陪我渡過孤寂的夜晚」,並紛紛感謝力宏帶給大家的美好夜晚。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王力宏這次發行新專輯《A.I.愛》遭受巨大負評,包括旋律、歌詞、MV等都被部分網友批評「力宏到底怎麼了?!」昨晚他在直播時談起「網路霸凌」,直言「現在的小鮮肉偶像,心理應該都要很堅強」,黑人則在一旁表示「我也不是吃素的!」強調自己會和網友溝通講道理。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更在直播中爆料王力宏近期改吃素,讓一向喜歡相約吃牛排的他們很難再約。王力宏表示自己會吃素一方面是自己「覺得舒服」,因為每次吃完牛排肚子總是感到有點膩;而另一方面也是「對生命的一種尊重」,讓一旁的黑人搞笑表示充滿內疚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陳建州#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55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