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也不行! 運動中心禁肢體接觸教游泳

記者 譚伊倫 劉家耀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8:31

有對男女朋友這個月20日,到松山運動中心游泳,沒想到男生卻被救生員阻止教對方游泳,原來是因為體育局有規定,禁止私人教學,這讓男方相當不滿,當場與救生員理論。


 

講到火氣都來了,一個大泳池唯獨這對情侶被點名。手連打3次,眼前男生很強調在教她游泳,不是親密行為教個滑水動作,我的手碰她的手,憑什麼被救生員禁止?明明有付錢游泳,運動中心也管太多。

記者劉家耀:「一般情侶跟大眾很少知道,其實北市的體育中心,游泳池是禁止私人教學。」

想在運動中心學游泳,只能像這群高中生一樣,付錢找運動中心教練,就因體育局有規定禁止私人教學,就算是情侶、朋友免費也不行,只有親子、夫妻可通融,但必要時還得出示證件,配合館方查核。
 

松山運動中心特助賴威志:「在踢水的部分或划手的部分,講一些較專業性用語,那我們就會在旁邊了解這狀況之後,才會進行介入之後進行了解。」

北市體育局運產科專員李榮晉:「目前私人教練有開放桌球、羽球、壁球,那沒有開放的原因,其實還是以游泳池安全為考量。」

就怕出事通通怪罪場地問題,不過體育局也強調,館方只會柔性勸導不開罰。

民眾:「不要太過於說接吻,然後...貼得太近,摸來摸去就感覺怪怪的。」

民眾哀怨,情侶約會地方,北市運動中心看來得刪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運動中心#游泳#救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84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