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唱R&B《討厭》聽到酥麻!辨識度高全場猜中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5:45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2》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2》官方微博

大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出現一名化名為「頑皮紳士長不大」的歌手,和蘇慧倫合唱《原點》,由於聲音辨識度超高,渾厚美聲被網友直指就是天生歌姬A-Lin,上周她獨唱了芮恩的《討厭》,R&B曲風加上A-Lin天生的律動感,讓觀眾聽到酥麻!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2》官方微博

A-Lin在《蒙面唱將猜猜猜2》節目中,化身為「頑皮紳士長不大」演唱多首歌曲,包括上周的《原點》、《討厭》,到本周又選唱林憶蓮的《傷痕》,以及《Don’t break my heart》,獨特的美聲唱腔,讓全場及觀眾都幾乎認定她「絕對是A-Lin」!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2》官方微博

昨天(22日)播出的節目中,「頑皮紳士」揭面果然就是天生歌姬A-Lin,她表示自己會蒙面唱歌,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自己私底下活潑的個性。唱過太多苦情歌曲、陪伴不少歌迷走過孤獨心情的A-Lin坦言,自己唱的歌常讓大家哭,但其實她的個性很活潑、喜歡逗大家開心,而她也坦言不想長大,希望一直維持這樣的個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蒙面唱將猜猜猜#A-Lin#黃麗玲#蘇慧倫#芮恩#討厭#傷痕#林憶蓮#Ella#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46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