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違停開車門 女騎士被撞倒控訴:還踹我2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2:18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指控遭違停的車輛開車門撞倒,還被對方踹了2腳。(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指控遭違停的車輛開車門撞倒,還被對方踹了2腳。(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一名39歲蘇姓女子,21日傍晚5點騎機車行經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時,遭一輛違規停在紅線的車子開門撞倒,導致她手腳多處擦動彈不得,過程中還無人攙扶。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但她稱說肇禍的休旅車乘客,不但沒協助幫忙還踹她2腳,讓她氣得在臉書po文,請好心人提供行車紀錄器。

警方表示,當時接獲報案趕到現場處理,先將蘇女送醫急救,所幸僅手腳多處擦傷和臀部鈍傷,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警方對當時照時的廂型車54歲林姓女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至於開門導致蘇女受傷的後座58歲謝姓乘客,酒測值是0.64。2人均坦承有打開車門,不小心碰撞蘇女,但否認出腳踹踢。

 

由於蘇女稱說,當時被開門撞倒後,因為痛到站不起來,但對方沒協助攙扶還用力地連踹她2腳,讓她氣得在臉書社團po文,請求當時有路過民眾可以提供相關新車紀錄器。

目前蘇女尚未提出告訴,但警方將調查究竟當時是誰開車、以及是否有出腳傷人,將會調閱附近的監視器和行經公車的行車紀錄器,釐清整起事發經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紀錄器#違停#車門#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49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