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回台大招魂!死者母一度下跪 痛哭道歉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楊子毅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3:38

震驚全台的潑酸命案,造成1死3傷,凶嫌張姓男子的父母,上午二度重回台大校園事發地點招魂,不同於前2天,當時家屬低調在車內,上午死者母親,選擇對外公開道歉,過程中一度下跪,她表示,因為事發突然,當下不知所措,但對傷者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


 

張姓死者母親:「跟兩所學校,台灣大學、科技大學造成的困擾,跟社會大眾引起的不安,致上最歉意。」

聲淚俱下,九十度彎腰、鞠躬道歉,他是台大潑酸命案張姓死者母親,案發後,二度到台大招魂,過程中一度下跪,懇求原諒。

張姓死者母親:「求求你們,把孩子的相片拆下來,把孩子的全名拿下來,拜託你們,我會祈求謝生能夠平平安安的。」
 

母親忍著悲痛情緒,也希望外界不要再公布兒子的照片和姓名,潑酸命案,讓死者家屬承受龐大壓力,21日當天家屬沒下車,請法師在車內招魂,也發了聲明稿道歉,但過了2天,張姓死者的爸媽和法師再度到案發地點,上午首次對外露臉公開說明。

死者家屬公開道歉,但對此,傷者謝姓男子的父母22日已經委託朋友,發出不受訪聲明,不願意再做回應,另外,駱姓同學手機未接,1死3傷的命案,現在死者家屬只希望受傷同學能早日康復,盡快恢復平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潑酸#命案#家屬#招魂#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4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