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壞小孩!陸客逛展「摘蝴蝶」 恐龍被拔牙


發佈時間:2017/10/2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1:20

大陸四川成都,舉辦蝴蝶節恐龍展,展期才剛開始,部分展覽品被嚴重破壞,網路上熱傳的影片片段中,有遊客直接把樹枝連著蝴蝶拆下,另外還有展示恐龍被拔牙、扯爛舌頭,慘不忍睹。


 

幾名大媽圍繞在樹旁分工合作,一人使勁扳著樹枝,剩下的伸手像是拔菜扯下樹上裝飾的蝴蝶,什麼溫馨提醒,什麼禁止採摘,都像被隱形一樣沒看到,覺得誇張嗎?再看看這。

恐龍當馬騎,一口氣載了8個小孩,牙齒被拔掉、舌頭被扯爛,這是四川成都一個展覽開幕第一天的情況,光用眼睛看還不夠,非得「動手」才甘願,就像到動物園不幫忙「加菜」,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遊客:「自己吃的,然後看見牠在那裡站著,就投餵了一顆(花生)。」
 

花生殼、火龍果皮散落在園區內角落,清潔人員隨便掃就是這麼多,遊客擅自餵食,還是吃剩了隨手一扔。

廣州動物園管理部長:「比如說塑膠袋,以前都發生過動物死亡的情況。」

園方防範措施,抓到一次罰款折合台幣兩百多元,但舉證困難,防不勝防,考驗的終究還是遊客素質和公德心。

圖/星島日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蝴蝶節#恐龍展#破壞#展覽品#成都#拔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94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