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女團TWICE 九妞在台人氣初公開!


發佈時間:2017/10/23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0:39
圖/TWICE Facebook
圖/TWICE Facebook

韓國最強女團TWICE日前在日本出道,出道專輯「#TWICE」一舉拿下公信榜第二名的好成績,打破韓國藝人在日本兩年內最高的首週專輯銷售紀錄。
 
經過一個中秋假期的休息,TWICE公開了一連串馬不停蹄的活動。從10/18的日單發行、10/30韓國第一張正規專輯回歸,之後還有日本的巡演,氣勢銳不可擋。

 
 
聲勢驚人的TWICE早已成為全球性的新一代大勢韓團了,究竟TWICE中,誰在臺灣榮登話題王寶座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找出TWICE成員在台灣的網路討論熱門度總排名,快來一一認識他們吧!
 
圖/Chaeyoung 손채영 TWICE - Sonchaeyoungvn臉書
NO.9 孫彩瑛
覺得她很眼熟嗎?超級明星臉、擅長畫畫和創作的彩瑛,平常喜歡聽各種冷門熱門的音樂,擁有特殊的文青氣質。為了訓練自己寫出更棒的Rap,平常習慣用文字和圖畫記錄心情,有粉絲認為她和同屬文青系的田馥甄,神韻和氣質都十分相似。
>>>>>>舞蹈洗腦!男團BTS、EXO爭相模仿TWICE
 

雖然年紀和子瑜同年,同屬於忙內Line,但是彩瑛對自己特別有想法而且勇於嘗試。就以髮型來說,彩瑛是TWICE裡髮型變化最大的成員,留過中長髮、妹妹頭短髮、超Man短髮,氣質波浪長髮,可塑性非常強。
 
jihyo.twice instagram
NO.8 朴志效
超暖隊長God志效!一個團隊都會需要一個靈魂人物,他需要繫住每一個團員的心,讓大家更團結。志效就是TWICE裡那最重要的存在!雖然年紀不是最長,但是在公司待了最久的她,總是給人像媽媽一樣溫暖安定的感覺。不管是在大型場合代表TWICE的得體發言,或是鏡頭外對忙內們的照顧,絕對稱得上是滿分隊長無誤。
>>>>>>TWICE挑戰新歌2倍速! 音樂中斷秒跟上

比起剛出道的圓臉,現在瘦下來的志效,更凸顯了深邃的輪廓和明亮的大眼睛,在歐美網友的討論度破表,尤其隱藏的火辣身材更被公認是TWICE最佳潛力股!
 
圖/yoo_jeongyeon_ instagram
NO.7 俞定延
最佳Girl crush俞定延!短髮的她魅力十足,尤其和子瑜合演的小短片,模仿太陽的後裔裡宋仲基的角色,迷倒了一票女粉絲。但生活中的她其實少女心十足,曾經因為有粉絲說她像美男一樣,她便難過得哭了。雖然公司把她定位成用來吸引女飯的Girl crush角色,但是內心還是充滿少女情懷呀!
>>>>>>素人廣場跳「TT」 原唱周子瑜、定延旁邊偷看

定延相當善解人意,對粉絲、團員、工作人員都很細心貼心,在宿舍裡也總是扮演管家的角色負責打掃和收拾,在TWICE裡大家都能互相體諒和包容,這樣團魂爆發的團體難怪支持度居高不下呀!
 
 
圖/dahyun.twice instagram
NO.6 金多賢
皮膚白晰的豆腐多賢,曾經被節目《SIXTEEN》惡魔剪輯,讓人誤以為她很自大而有了負評,當時她年紀還小,但是心思敏感細膩的她也馬上調整了自己,現在的她是TWICE裡粉絲服務最好的人。
>>>>>>韓女團TWICE稱霸日韓 化解兩國仇恨

前陣子多賢上了韓網熱搜榜,因為她兩度開球都因雨取消。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所以她決定自告奮勇要效仿球星的雨天慶祝儀式。韓網的評論都表示,從來沒有看過藝人願意這麼做,多賢真是太敬業了!雖然心疼她,但是真的太可愛了,讓人一直想重覆看呀!
 
圖/minajype instagram
NO.5 Mina
超氣質黑天鵝Mina!從小學習芭蕾舞的Mina,舉手投足間總是帶著優雅。擁有深厚舞蹈基礎的她,不負眾望的在今年(2017)舉辦的《MBC偶像明星運動會》女子韻律體操項目中,奪得金牌。
>>>>>>粉絲替TWICE「原音」重現 網友看法兩極化
 

Mina因為出眾的外貌,在TWICE中和子瑜並稱為「兩大山脈」。而能引起男孩們的討論的話題當然不止這一項。氣質Mina竟然是TWICE的遊戲王!和廣大的男粉絲一樣,同樣擁有宅屬性,和強大的遊戲能力,這點讓男粉們特別有共鳴。
 
圖/twicesana instagram

NO.4 Sana
果然人如其名!黑洞體質的Sana,被粉絲戲稱為「傻娜」。從第一支MV開始就被安排跌倒,或帶點可愛笨拙的劇情,因為這也完全能呼應真實生活中的她。
>>>>>>笑到併軌! 日本橄欖球隊男孩大跳《TT》舞

但是你猜得到嗎?TWICE中最糊塗的也是她,情商最高的人也正是她!永遠保持樂觀開朗的Sana,總是毫不扭捏的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情感,常常看到Sana對TWICE成員甚至是其他女團抱抱親親,很快能拉近距離,是超稱職能代表TWICE的外交大使!

圖/momojype instagram
NO.3 Momo
「反差萌」一姐就是她!超有舞台氣場的Momo,是TWICE的主領舞,副歌的部分時常都會安排她站在V字隊形的正中間,因為她跳舞的力道和魅力讓團體舞更加亮眼。
>>>>>>TT舞搭原民旋律 超合拍成「另類神作」

真實的Momo卻是超傻的傻妞一枚,如果把Momo排第二,沒人敢自稱第一!但是這樣的她,卻是男孩們的最愛,加上她怎麼也吃不胖的魔鬼身材,讓她的討論度穩居TWICE的前三名。

圖/twicenayeon instagram
NO.2 林娜璉
「偽忙內」、「林三歲」都是在叫她!娜璉其實是TWICE的大姊,在TWICE裡有良好的領導能力,而且對於舞台有強大的掌控能力,因為她能夠準確的判斷出每個人在台上的相對位置是否正確。不管在舞台呈現或唱跳實力各方面,都非常值得信賴,因此公司在編舞上也經常將她安排在Center的位子。
>>>>>>TWICE洗腦廣告又一發!超萌活力舞蹈被瘋讚太可愛惹

但又為什麼叫她林三歲呢?因為她私下的個性超像小孩的!時常捉弄別人,也很愛鬧愛玩,得獎也是淚腺發達哭個淅瀝嘩啦,比起一旁的真忙內子瑜的淡定,大家都戲稱林娜璉才是忙內吧!

圖/tzuyu.x instagram

No.1 周子瑜
世界認證的的母胎美女!周子瑜是來自台灣台南的女孩兒,她的美貌打破台灣人紀錄,得到了世界第八美。完全的天生麗質,即使在眾多美女中還是輕易抓緊目光。
>>>>>>​​​​​​​周子瑜脫口「唉呦喂呀」 粉絲直呼好萌好親切

一個藝人能不能受人喜愛,一定跟個性圈不圈飯有很大關係。周子瑜就是那種容易讓粉絲跌入坑底起不來的人。善良的她,許的願望總是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每每談起現在銷售的好成績,就表示希望能更努力來回饋給歌迷。

善良謙虛的子瑜,骨子裡擁有十足的幽默感,她的拿手技能就是把姐姐們捉弄得又好氣又好笑,公認的「實勢忙內」無誤!

本文未完!!前三名TWICE成員請詳見>>> 誰還敢說「周子瑜和她的快樂夥伴」!最強女團TWICE人氣大盤點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12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TWICE』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溫度計

#TWICE#女團#韓國#南韓#偶像#周子瑜#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06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