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單沾血漬」! 民控遊歐4星飯店變舊公寓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鍾尹倫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8:45

新北市一對王姓夫妻,上個月參加知名旅行社的德國、瑞士10日遊,旅遊契約內也寫明全程都住4星級或同等級飯店,沒想到在最後2夜,入住的飯店不只沒電梯,棉被上還有疑似血跡的污漬,讓這對夫妻跟其他團員憤而向消保會申訴,現在該旅行社也表示,願退還每房3500元的旅費,但旅行社仍強調該飯店在評價星等上本就屬於4星級,應是團員對飯店認知有落差!


 

棉被上疑似沾染血跡污漬接觸身體後,全身還長紅疹,這讓當事人王姓夫妻很生氣,因為原計畫浪漫遊歐洲,沒想到,下塌的4星級飯店超級髒。

看到了嗎?飯店人員更換床單隨便一抖,灰塵滿天飛。要價6萬6900的行程,保證天天入住4星級飯店,沒想到在最後2夜,簡直如噩夢。

投訴團員王小姐說:「手一定要去碰這些東西,所以我的手也引起過敏,然後長了泡疹,發現說你看浴室門變形,沒有辦法關,水就直接流出來,流到這邊,這邊是浴室,這邊是客廳。」
 

拿著板子,心超不甘;畢竟上月18日出發的10天德國、瑞士行,接近尾聲的旅途,換來的是一肚子氣。說好的四星級飯店沒有大門,反而比較像舊公寓,而且大樓內還沒有電梯 ,42名團員,只能提著近20公斤的行李走樓梯,外加這飯店完全沒門禁。

投訴團員王先生說:「繳費1人1百歐,收完了以後,到了晚上要回飯店的時候,才告訴我們說,抱歉飯店滿了沒辦法換房間。」

旅行社表示,會退還旅客每房3500費用,消費者這回花大錢選歐洲度假,沒想到沒放鬆到,卻上演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保會#旅行社#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01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