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手幅「規格不符」 取消應援粉絲怒炸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9:01

南韓超夯團體防彈少年團21、22日連2天在林口體育館開唱,高人氣吸引超多粉絲到場支持,不過原本都會有應援粉絲團準備好的應援手幅,21日開演前卻被取消,無法在設定好的應援時間舉牌,引起許多歌迷不滿灌爆主辦單位的臉書,就連第2天22日也以「原先申請內容不同」為由,被迫取消甚至沒收,主辦單位僅強調,並沒有答應粉絲可以先印手幅。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南韓偶像防彈少年團來台,21、22日連2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原本應該開心看演出,但卻發生粉絲無法應援的情形。

防彈少年團粉絲抱怨:「昨天的應援也不行啊,所以昨天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在說,為什麼主辦單位可以這樣沒收,也不給人家拿出來,而且今天也是。」

防彈少年團粉絲說:「粉絲團工作人員,昨天都連夜把這些字白板全部都貼起來,但是還是被禁止,被沒收。」
 

講到真的很生氣,因為這是第一次有韓國團體來台,卻沒有辦法做應援活動。

防彈少年團粉絲說:「畢竟別的國家都可以舉這個手幅,我覺得因為身為他們的A.R.M.Y(BTS粉絲名稱),不能舉真的很可惜,韓團的應援本來就應該有這些動作,排字是真的滿重要,因為以往都是排字,讓偶像留下深刻印象。」

當主辦單位21日PO出應援取消貼文時,粉絲全部留言灌爆主辦單位臉書,許多歌迷質疑主辦單位沒有事先跟韓方做好溝通,對此,主辦單位理想國只說,本來就沒有答應粉絲可以先印手幅,還有讓粉絲團負責人與韓方當面協商,但最後還是破局了。

粉絲團工作人員說:「就是因為聯合應援不能發,所以我們是以粉絲的名義去發,就是先幫我們收起來,入場後再拿出來。」

通常應援手幅,都會直接放在場內的座位上,不過這次卻只能在場外偷偷發,還怕被沒收,韓方與主辦單位的強勢作風,讓粉絲想為偶像應援的心意被抹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粉絲#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69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