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當沙灘車直駛入海 2女夜遊受困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7:23

2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從新北開車到苗栗白沙屯漁港,吹海風看夜景,但是環境不熟悉,竟然把車開到海裡,受困在沙灘,海浪不斷拍打,海巡人員出動救援,人力推不動,漁民開曳引機來幫忙拖吊,還兩度拉斷繩子,好不容易把車拉上岸。


 

竟然有轎車直駛開入大海,在沙灘上卡住受困,暗夜裡海浪不斷拍打,海巡人員出動搶救。這輛轎車簡直被當成沙灘車,車上2名20多歲女子平安下車,但是車子動彈不得,海巡人員從崗哨發現,趕緊出動搶救,人力推車推不動,找來漁民著曳引機幫忙拖吊。

海巡人員頂著浪花拍打,遇到漲潮,水已經淹過半個輪胎,綁好繩索準備拖吊。繩子斷了,曳引機再靠近一點,重新再來,繩子斷了兩2次,好不容易拖動轎車,慢慢拉上岸。

事發在苗栗白沙屯漁港,這裡平時有漁民的曳引機進出,岸邊海邊沒有階梯,附近的民眾熟悉環境不成問題,但是外來的車輛卻誤闖,從路面開入岸邊還不知道,繼續往前就是茫茫大海。
 

海巡署白沙屯安檢所長蕭國志指出:「從新北那邊過來遊玩的,對當地環境比較不熟。」

2名來自新北市20多歲的年輕女子,深夜開車到海邊吹海風看夜景,環境不熟悉又摸黑,陸地海面傻傻分不清楚,轎車開進大海差點出意外,夜遊也變成受困驚魂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沙屯漁港#夜景#沙灘#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9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