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近年輕人 老外「唱嘻哈」宣傳中共十九大


發佈時間:2017/10/2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4:22
圖/TVBS
圖/TVBS

中共十九大是大陸五年一度的政治大事,主要媒體卯足全力宣傳,為了貼近年輕人,今年更出現嘻哈曲風的「十九大神曲」,兩名外國人用hippop說唱的方式,從行動支付、共享單車、外賣唱到十九大,輕快風格相當洗腦,除了聽歌之外,網路時代也有結合APP的十九大互動遊戲,增加一般民眾的參與感。


 

外國歌手說唱十九大:「喲喲,這是老外拿著麥克風,讓我告訴你什麼叫中國風,你知道中國很大中國很廣。」

在大陸怎麼玩怎麼過生活,老外唱給你聽。

外國歌手說唱十九大:「如果我想買些東西怎麼辦,智能手機就足夠了,只要你在中國,聊天遊戲支付計程車外賣,所有都在你掌中。」
 

嘻哈曲風邊唱邊教從行動支付到共享單車外賣,最重要的當然還有這…

外國歌手說唱十九大:「聽說中國要開一個會,它的名字叫十九大,聽說中國要建一座新城,它的名字叫雄安。」

五年一度的政治大事十九大,不只主要媒體卯足全力宣傳,為了貼近年輕族群,今年夏天在綜藝節目帶動下開始流行的hippop說唱文化成了新元素。

廣東宣傳動畫:「freestyle廣東說來就來,夢想路上從不重覆姿態。」

廣東省也推rap動畫來宣揚政績,但光聽光看還不夠,網路時代互動更重要。

十九大宣傳APP:「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

聽完習大大演說,用手指來鼓掌,次數會跟其他人一起累計增加參與感,或是用手機到虛擬天安門升旗,最後再留下合照,有別於傳統的布條廣告,新時代中共也改用新科技,從小地方營造良好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共#十九大#十九大神曲#說唱#嘻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59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