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力量地方選舉提名 首波鎖定六都


發佈時間:2017/10/2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3: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隨著2018年地方選舉腳步接近,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今天在宜蘭說,時代力量將在今年底之前推出第一波議員參選名單,主要區域以六都為主。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上午在宜蘭縣五結鄉舉辦成立茶會,黃國昌及與會人士現場手做魚丸、輕食,象徵從基層出發,與大家圓滿分享。

 

黃國昌受訪時說,迎接明年選舉,時代力量將在今年底之前推出首波地方議員參選名單,區域主要以六都為主,也不排除將新竹與雲林包含在內。目前時代力量選舉對策委員會正在著手規劃中,未來其他各縣市也將推出優秀人選,希望改革台灣政治。

他表示,宜蘭是民主聖地,時代力量在宜蘭成立黨部是要以謙卑心態,希望跟隨宜蘭許多民主前輩步伐,其中像是已故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生前清廉精神。

由於罷免黃國昌案已跨越2萬5120份連署門檻,將呈報中央選舉委員會,經中選會查核並宣告罷免案成立與否。
 

黃國昌昨天親自召開記者會,呼籲選民站出來投反對票,並於所屬「立法委員黃國昌」臉書粉絲頁直播,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在直播過程中出現,「立法委員黃國昌」留言「黃國昌加油」的烏龍,疑似小編原本想留言加油打氣,卻忘記切換帳號,直接用黃國昌的官方帳號,自己留言替自己加油。

黃國昌回應,小編平時工作認真負責,昨天向他坦承錯誤後,他就原諒沒有計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時代力量#選舉#市長#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22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