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咬傷人害死 始源靈堂痛哭獲家屬原諒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2:44
圖/崔始源Instagram
圖/崔始源Instagram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飼養的鬥牛犬Bugsy,在日前偷跑出去咬傷鄰居,對方在送醫治療後6天因「敗血症」死亡,他也在Instagram上公開道歉,盼望死者能夠安息,但因為始源父親在致歉聲明中表示,不能排除對方是因為治療中二次感染而死亡,一番言論受到網友抨擊,但死者家屬在事發後數小時,也出面表示感受到始源真誠的歉意,「已經原諒他了」。


在始源飼養的鬥牛犬咬傷人的事情爆發後,就有網友挖出,在金姓死者過世的當天,崔始源的妹妹竟然在替咬人的愛犬慶祝生日,還在Instagram上po出抱著狗狗吃蛋糕的照片,被韓國網友砲轟毫無悔意,加上崔父也在聲明中表示,鄰居可能是因 為治療中二次感染而死亡,不能確定死因,雖事後始源也有發文致歉並表示會檢討,並防範類似案件再度發生,但依舊抵擋不住輿論指責。

 

綜合韓媒報導,53歲金姓死者的姐姐,在昨(21)日晚間受訪時表示,弟弟的確是被始源飼養的狗狗咬傷,「但他因二次感染和併發症而死也是事實」,加上她知道弟弟生前和始源一家人的關係很好,且始源也多次親自到訪致歉,也曾在靈堂上痛哭,因此明白怨憤也無法挽回弟弟的性命,所以已經選擇原諒。

另外對於外界指稱他們會對始源一家提告,死者姊姊也表示,金男有個和始源年紀相仿的兒子,不希望用失去弟弟的情緒來綁架姪子,阻礙到孩子的未來,因此並沒有打算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始源#鬥牛犬#鄰居#敗血症#靈堂#家屬#死者#原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205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