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奇、凱蒂貓、黏黏怪! 百貨周慶瘋聯名贈品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9:43

百貨周年慶不只拚折扣,業者找來卡通明星推聯名贈品,像是小丸子跟Hello Kitty結盟,11月開始兌換,而且門檻要消費達一萬還要加價購;另一家則是找來迪士尼,也限銀行卡友才能換,甚至百貨趁周年慶結束前再推卡通毛毯,拉抬最後買氣。


 

贈品兌換區排隊一波接一波,百貨周年慶血拼,很多人也衝著聯名而來!

記者畢倩涵:「以這家百貨找來的贈品,是Hello Kitty跟日本潮牌圖樣做結合,甚至除了浴巾之外,還推小朋友抱枕以及下波檔期,推出的是Hello Kitty以及小丸子的聯名款;另一家找來的是韓國黏黏怪系列,推出的是經典馬克杯,最後一間百貨則是在周年慶結束之前,出卡通聯名毛毯拉抬買氣。」

贈品拚聯名,但不是消費就能拿,百貨業者找來麗莎和卡斯柏,限量3500條毛毯,必須用聯名卡消費超過8百元門檻,還要扣會員8點才能兌換。從野餐墊、野餐椅到室內拖鞋,百貨第二波贈品檔期先曝光,兩大日系卡通明星雙聯名,11月才能兌換,而且消費門檻必須一萬元以上,扣會員點數還要補現金,這些限定版商品才能入手。
 

消費者:「達得到欸!如果我有喜歡的商品,一萬元的話應該很快很容易就湊到。」

另一家百貨周年慶還沒開打,贈品提前曝光,找來迪士尼合作家居系列佔大宗,不只可愛也要實用,不過照樣有門檻,必須是百貨兩家配合銀行、或是配合集點卡,消費滿額才能兌換,百貨周年慶不只拚折扣,砸大錢找卡通明星推聯名,吸客更拚高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年慶#折扣#贈品#迪士尼#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2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