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石頭破車窗 囂張竊賊連偷6台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9:41

小偷拿大石頭敲破車窗且取財物,而且一偷再偷連偷6車,地點就在中科台積電廠區外的路邊,台積電外包商工人、附近上班族都可能在這裡路邊停車,因為地方偏遠沒有監視器,小偷一偷再偷,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一輛銀灰色轎車案發前在附近繞,以車追人抓到小偷。


 

保二中隊長吳世偉:「總共在科園路附近工地發生6件,自小客車被敲破車窗竊取財物的案件。」

同一個地點總共有6輛轎車遭到破壞,這會是同一個竊賊做的嗎?事發現場位在中科台積點廠區外的路邊,台積電的外包商車子停在這裡、附近上班族也停。因為地方偏遠沒有監視器,成為竊賊下手對象,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發現這輛銀灰色轎車,案發前都出現在附近,這個路口有那個路口也有,車輛就在附近繞,以車追人抓到小偷。

保二中隊長吳世偉:「在工人快要下班之前,利用這個空檔時間竊取車上的財物。」
 

37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前科,曾經在附近打零工熟悉環境,他看準這裡地點偏遠缺乏監視器,下手敲車窗行竊,他拿地上的大塊石頭敲破車窗,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車主的手機、手錶、現金什麼都偷,6名苦主除了車損,失竊贓物總共價值5、6萬元,竊賊偷一次沒被發現一偷再偷,竟然連偷6台車,還以為無法追查,沒想到警方還是找上門抓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破窗#工人#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69

0.1782